>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3000万引德国天才被否认 利物浦或乘虚而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拜仁布兰特遭否认

  德国当地时间3月31日晚,《图片报》爆料德国的天才中场朱利安-布兰特已经与拜仁慕尼黑达成了转会协议,转会费将不会少于3000万欧元,布兰特前往拜仁只是时间问题。不过,布兰特的父亲随后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就亲口否认了此事。

  他的父亲尤尔根在采访时表示:“这是个假新闻,他目前并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他还没有处于一个必须要为自己的未来作出决定的状态。”

  不过他并没有否认他的儿子已经是转会市场的热门,他表示:“朱利安目前不会签任何协议,他将会在今年夏天与勒沃库森讨论未来的问题。目前确实有拜仁还有其他球队对他感兴趣,但是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提案。他也没有和拜仁的高层及教练有任何接触。”

  尽管布兰特的父亲亲口否认了他已经与拜仁达成协议的消息,但是这名年轻的德国天才势必会在未来转会豪门。除了拜仁之外,克洛普也对这名德国天才青睐有加,他希望把布兰特带到利物浦,布兰特也表示会考虑出国踢球。另外,尤文和皇马也希望引进这名德国天才。

  布兰特目前还不到21岁,可以胜任前腰和边路。他在13-14赛季就开始为勒沃库森首发出场,他已经连续三个赛季为药厂出战超过了30场,上赛季开始逐渐占据了首发位置,上个赛季为勒沃库森打入了10球7次助攻,本赛季也有3个进球和6次助攻。今年还为德国队出战了两场世界杯预选赛,是德国未来中场的领军人物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394205.shtml report 1134 拜仁布兰特遭否认德国当地时间3月31日晚,《图片报》爆料德国的天才中场朱利安-布兰特已经与拜仁慕尼黑达成了转会协议,转会费将不会少于3000万欧元,布兰特前往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