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斯克:皇马巴萨价值观相似

  《世界体育报》消息,博斯克参加了传奇华尼托基金会举行的华尼托逝世25周年活动。

  

  “很欣慰仍有人记着华尼托,他是个在各个方面都无比优秀的人,与他相处过的我们都非常喜欢他。我们关系很好,每天在一起训练比赛,失去他是个巨大的损失。我认为他能成为皇马主教练,他有着丰富的足球知识,充满了热情,性格也很好。”

  最后博斯克还提到了近期吵的沸沸扬扬的价值观事件,“无论是皇马还是巴萨,所有球队的价值观都很相似,没什么区别。”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397279.shtml report 336 《世界体育报》消息,博斯克参加了传奇华尼托基金会举行的华尼托逝世25周年活动。“很欣慰仍有人记着华尼托,他是个在各个方面都无比优秀的人,与他相处过的我们都非常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