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洪明甫:绿城首要任务是中甲保级,球迷:脸都不要了

绿茵猫 绿城 中甲 阅读(0) 评论()

  最近关于杭州绿城的消息确实不少,先是绿城代表浙江参加今年举行的天津全运会,浙江省体育总局也举行了出征仪式。而张玉宁在世预赛打完韩国之后就就将先回到杭州绿城U20代表浙江征战全运会的预选赛,这也是经过了和荷甲维特斯队和张玉宁的经纪团队协商出来的结果。就在最近著名的体育记者、同时也是足球解说员的徐毅在采访绿城主教练洪明甫的时候也是曝出了球队新赛季中甲的目标。

  

  徐毅发文称:洪明甫新赛季第一聊,聊中超降级聊新政聊目标。洪明甫说,新赛季最重要的是保住级,然后尽量往前12冲。我觉得我可能会看一个假中甲。并伴有三个捂脸的表情,而他采访到的洪明甫说道的新赛季目标仅仅是中甲保级,这点确实让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毕竟作为征战了多年中超的球队虽然在上个赛季中超的最后一轮宣布降级,但是球队的实力按理来说也绝对不至于中甲保级水平。

  

  其实人们不知道的是新赛季对于绿城来说确实不好过,球队一线队的投入肯定要比以往小很多,而且今年是全运年,绿城老大已经发话了,称今年的中甲就是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最为主要的是拿下全运会男足的两块金牌。所以这也就有了洪明甫的一番话,球队新赛季志在保级,如果打的好的话,可以希望进入中甲前12名。这样的说虽然让很多杭州绿城球迷感到生气,但是确实也没有太多的办法。

  

  当然也有一些不知道情况的球迷也赌气的说道:连脸都不要了。也有一些球迷比较理解洪明甫:老洪想不到绿城这么破罐子破摔吧 韩国人也要面子 第一次执教俱乐部降了级 不离开就是为了冲回来 然后现在继续为保级而战。还有的球迷为洪明甫惋惜:14年世界杯带领韩国队没有小组出线,回国后在机场低头谢罪。之后,选择执教绿城,洪明甫是想借此作为一个跳板开启另一段执教生涯,但他显然没有看清绿城这家打着青训旗号的黑店真实面目,过于理想化,堂堂希丁克的得意弟子,如今沦落到要在中甲带队保级,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05854.shtml report 1354 最近关于杭州绿城的消息确实不少,先是绿城代表浙江参加今年举行的天津全运会,浙江省体育总局也举行了出征仪式。而张玉宁在世预赛打完韩国之后就就将先回到杭州绿城U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