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甲积分射手榜!尤文战平那不勒斯,国米不敌桑普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意甲联赛第30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较量,最终国际米兰队在主场1-2不敌桑普多利亚,本赛季遭到了桑普多利亚的双杀。在本轮进行的几场焦点比赛中,那不勒斯与尤文图斯以1-1战平,哈姆西克和赫迪拉为各自球队建功;AC米兰则在客场与佩斯卡拉1-1战平,帕萨利奇帮助米兰扳平了比分;罗马则凭借哲科的梅开二度2-0战胜恩波利。本轮进行的其它几场比赛中,萨索洛1-2不敌拉齐奥,都灵2-2战平乌迪内斯,切沃1-2不敌克罗托内,佛罗伦萨1-0博洛尼亚,亚特兰大客场5-0大胜热那亚,巴勒莫1-3卡利亚里。

  以下为意甲本轮对阵情况:

  意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尤文图斯本轮与那不勒斯战平,仍以74分高居联赛榜首,罗马以6分之差紧随其后,那不勒斯排名第三位,拉齐奥则以60分排名第四,亚特兰大位列第五。米兰双雄分列第六、第七位,国际米兰积55分排名第六,AC米兰以1分之差排名第七。

  射手榜方面:

  贝洛蒂本轮用一粒进球帮助都灵扳平了比分,而哲科则在本轮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罗马全取三分,二人以23球领跑意甲射手榜!默滕斯、伊卡尔迪和伊瓜因则分列射手榜的三到五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06702.shtml report 1017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意甲联赛第30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较量,最终国际米兰队在主场1-2不敌桑普多利亚,本赛季遭到了桑普多利亚的双杀。在本轮进行的几场焦点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