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足协:韩国队换帅随时启动 会视比赛结果而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韩国足协日前召开技术委员会,分析和总结韩国队在12强赛第6、7轮和中国队、叙利亚队的比赛出现的问题,主帅施蒂利克的去留成为焦点。会议的结论是继续信任他执教国家队,不过韩足协也留有余地,明言剩余的3场比赛若出现任何闪失,有随时换帅的可能性。

  韩国队3月23日在客场遭中国队0-1绝杀,时隔7年之久负于对手,而且是在世界杯预选赛如此重要的比赛。虽然头号球星孙兴民因累积黄牌停赛、郭泰辉、李在城等主力因伤缺战,但和中国队的比赛,韩国队可以说是派出了最强阵容应战,失败的结果对于韩国足球的自尊心的打击尤为沉重。随后主场虽然1-0战胜叙利亚,但赢得相当艰难,战术打法未见丝毫改善,这令舆论对施蒂利克的不满达到新高潮。有传闻韩国队内部也对主帅怨声载道,巨大的舆论压力让韩足协不得不开紧急会议,商讨对策。技术委员会主席李容洙表示:“关于施蒂利克教练的下课问题,我们的争论非常激烈”,承认部分足协人士也认为他应该被解任。他称决定留任施蒂利克的理由是:“我们给予他准备(12强赛)的时间确实不足。对手往往有2-3周时间训练培养默契,而韩国队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通常在比赛前2-3归队,集训的时间非常不足。这样听起来有点像是找借口,不过最近的比赛表现不佳很大程度是因为准备仓促所致。”

  值得一提的是,整场记者会,始终是“杀戮”气氛,媒体的问题都很尖锐,追问韩足协为何如此坚持力挺施蒂利克,是否因为经济拮据等原因无法聘请新教练,对此李容洙都是打太极的态度,强调韩国队目前位居A组第二,还在出线圈范围,战绩没有舆论形容的那么糟糕。

  韩足协决定留任主帅,引来外界的炮轰,很多人批:“施蒂利克太固执了,迄今不肯修正自己在战术上的一系列错误,由他带队,韩国队在12强赛的危机根本不会解除。”为此,韩足协补充,剩余的3场12强赛,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根据每场比赛的结果,韩国队的构成随时会出现变化——我们不想发生换帅这样的变化。但有这种可能性,也是事实。”(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07292.shtml report 1228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韩国足协日前召开技术委员会,分析和总结韩国队在12强赛第6、7轮和中国队、叙利亚队的比赛出现的问题,主帅施蒂利克的去留成为焦点。会议的结论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