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国安发布战建业海报:勿谓言之不预!

  北京时间4月4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发布对阵河南建业的赛前预热海报:勿谓言之不预!

  

  本周末,中超将打响第4轮的较量。北京时间4月7日晚,北京国安将继续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接河南建业的挑战。国安今日发布了赛前预热海报:勿谓言之不预,指不要说事先没有说过,表示事前已讲明白。北京国安用海报寓意拿下本场比赛的决心。

  上轮凭借伊尔马兹的梅开二度,北京中赫国安在主场2比1战胜上海申花,赢得赛季首胜的同时,也把在家门口面对申花的连胜纪录延续到了八场。目前中超联赛三轮战罢,北京国安1胜1平1负积4分,客队河南建业2平1负,还未尝胜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17060.shtml report 394 北京时间4月4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发布对阵河南建业的赛前预热海报:勿谓言之不预!本周末,中超将打响第4轮的较量。北京时间4月7日晚,北京国安将继续坐镇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