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对抗赛冯潇霆打进5球!网友:厉害了赵旭日!

  在上周末刚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3-2战胜上海上港队,球队在短暂的休整之后又投入到了新的训练中,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对抗训练中,广州恒大队后防核心冯潇霆再训练中打入5球,这使得冯潇霆显得十分兴奋,不禁发微博来记录庆贺一番!

  冯潇霆微博写道:“上午打对抗,进了5个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微博发布时间是上午10:21,可见是训练刚刚结束冯潇霆就迫不及待的发了此条微博。

  在2015年恒大出战世俱杯时,在对阵墨西哥美洲的比赛中冯潇霆曾门前错失空门良机,在赛后冯潇霆发微博调侃自己:“我现在要是说我小时候是踢前锋的,估计已经没人相信了。[泪][泪][泪]”。而在冯潇霆的日常微博中冯潇霆也总会透露心愿,那就是在球场上能再进个球,如今在训练中冯潇霆独中五元,展现了冯潇霆的不俗状态,不知道大菲尔在以后的比赛中会不会给冯潇霆这个机会呢?

  说起冯潇霆职业生涯中最经典的进球莫过于2005年世青赛前中国队与德国队的热身比赛时,冯潇霆中场断球后连续摆脱五名德国队的防守球员推射破门,而在前不久世预赛国足对韩国队的比赛中,冯潇霆再次有上佳表现,其中连续突破数名韩国防守球员的那一幕与05年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而网友们也在冯潇霆的此条微博下纷纷留言,有网友调侃道“婷婷,你进的是乌……乌龙吗?”还有网友见到合影里的阿兰,调侃“阿兰,你登错微博啦”!当然,冯潇霆和赵旭日的梗也被网友们再次提起,两个人长的真的好像,看来赵旭日去权健真是帮助队友能够顺利认出冯潇霆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20170.shtml report 1448 在上周末刚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3-2战胜上海上港队,球队在短暂的休整之后又投入到了新的训练中,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对抗训练中,广州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