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卢比奥疯狂送助攻两状元合砍63分,森林狼扮搅局者

黎玄德 掘金 唐斯 阅读(0) 评论()

  上一场主场不敌国王后,森林狼在常规赛还剩最后7轮的情况下落后开拓者7.5个胜场,正式无缘本赛季季后赛。这是森林狼连续第13个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

  开拓者的一波6连胜,让他们逆转掘金,占据西部第八的位置,锁定季后赛席位咫尺之间。

  今天NCAA总决赛,NBA休战。开拓者与森林狼的NBA常规赛,森林狼申请昨天补赛,但开拓者要求今天打。于是在NCAA决赛之外,这场看似没有悬念的NBA比赛落在了焦点视线之外。

  把球交给唐斯,篮下强攻得手——卢比奥开场就迅速找到了进攻的最佳终结点,比赛第一节他就送出9次助攻。

  努尔基奇缺阵,开拓者篮下不得力,更多的依靠外线的进攻,但今天他们的三分手感不佳,全场32投11中。森林狼看准开拓者内线软肋玩命打击,全场全队外线出手只有9次。两位状元维金斯和唐斯在卢比奥的策动下顺风顺水,唐斯全场得到34分12个篮板,维金斯砍下29分。卢比奥送出本赛季第三高的16次助攻,连续四场助攻上双,最近6场比赛,场均助攻11.9次。

  随着利拉德错失绝杀,森林狼110-109击败开拓者。虽然森林狼已经无缘季后赛,但他们充当了季后赛席位争夺战的搅局者。

  此役过后,开拓者还领先掘金1.5个胜场,昨天掘金客场击败热火后,保留了最后的一丝机会。开拓者握有的优势是分区胜场占优,并且最后5场比赛拥有4个主场。争夺季后赛席位的主动权还掌握在他们自己手中。

sports.sohu.com true 黎玄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21796.shtml report 1294 上一场主场不敌国王后,森林狼在常规赛还剩最后7轮的情况下落后开拓者7.5个胜场,正式无缘本赛季季后赛。这是森林狼连续第13个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开拓者的一波6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