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暖心!巴尔特拉为德比战孤身女球迷送球衣

  在上周的鲁尔区德比战中,多特蒙德凭借奥巴梅扬的进球1-1战平沙尔克04,客场取得1分。在这场比赛中一位孤身坐在沙尔克球迷区的多特女球迷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巴尔特拉得知此事后四处寻人,希望为她送上球衣。

  

  

  了解到这位“孤胆英雄”的事迹后,巴尔特拉在推特上表示,希望大家帮忙找到这位女士,自己会为她送上球衣。

  

  当地时间4月3日傍晚,巴尔特拉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宣布,终于联系到这位勇敢的女主角,她名叫施特菲,当时坐在她身边那位戴眼镜的男士是她的老公。巴尔特拉说:“找到啦!谢谢球迷和媒体们以及谢谢所有人的帮助,我们找到了这位勇敢的球迷,说到做到,我们很快见面!

  相关新闻

  姑娘够胆!多特女球迷淡定独坐沙尔克球迷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29644.shtml report 767 在上周的鲁尔区德比战中,多特蒙德凭借奥巴梅扬的进球1-1战平沙尔克04,客场取得1分。在这场比赛中一位孤身坐在沙尔克球迷区的多特女球迷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巴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