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敌帅探营!帕切科:没事,敌动我动

  北京时间4月8日15:30,天津泰达将客场挑战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在4月2日的中超联赛中,泰达主场战胜重庆力帆取得联赛首胜,但主教练帕切科认为球队绝不能一直沉浸在胜利的喜悦当中,而应该尽快冷静下来,将全部精力转移到下一场。对手贵州恒丰智诚前三轮2平1负,对待此战也非常谨慎。据《球迷报》消息,贵州在与河北华夏的比赛后,主帅黎兵就从秦皇岛坐高铁奔赴天津,观看泰达的比赛。

  

  据悉,黎兵到了现场后,就立即开始“侦查”泰达队的战术内容和主力构成,他在赛前还特意要来双方的出场名单,并“对号入座”。全场比赛,黎兵认真观看了泰达队的表现,而且身旁的工作人员也用摄像机记录了场上球员的跑位。

  然而,敌帅探营并没有惊动帕切科,他狡黠地表示:“我们不怕对手来探营,对方主教练来了就来吧,我们下轮比赛还是会变阵。”

  相关阅读:

  研究对手,贵州主帅黎兵现身团泊观战泰达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30146.shtml report 581 北京时间4月8日15:30,天津泰达将客场挑战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在4月2日的中超联赛中,泰达主场战胜重庆力帆取得联赛首胜,但主教练帕切科认为球队绝不能一直沉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