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八一潜力新星将征战NBL 韩德龙加盟安徽文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4日,几天前中国篮协在官网公布了新赛季NBL联赛各队球员注册名单,前八一队员韩德龙出现在了安徽文一队中。今日安徽文一官方宣布,球队已正式引进韩德龙,他将为安徽征战NBL新赛季。

  韩德龙1995年1月出生,身高195cm,场上司职二、三号位。出身于八一青训体系,2014-15赛季正式升入一队并征战CBA联赛,这个赛季他出战27场,场均登场11分钟可以贡献4.1分和0.9篮板。之后的几个赛季八一队一直没有为韩德龙在篮协注册,有报道称是因为韩德龙与八一队之间发生矛盾。无球可打的韩德龙近几年一直参加各种业余篮球赛事或自己训练来保持状态。

  韩德龙出道以来一直被誉为希望之星,与周琦、王哲林等人为同届国青男篮队友,并一同在2012年U18亚青赛上夺冠。还曾入围美国知名NBA选秀网站的国际球员排行榜。

  NBL联赛卫冕冠军安徽文一近来动作频频,先是请来前男篮主帅宫鲁鸣出任球队董事长兼总经理,不久前还确认了小外援人选,为前CBA得分王吉布森,接下来将在热身赛中考察试训大外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31184.shtml report 840  北京时间4月4日,几天前中国篮协在官网公布了新赛季NBL联赛各队球员注册名单,前八一队员韩德龙出现在了安徽文一队中。今日安徽文一官方宣布,球队已正式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