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挖诺伊尔前国家队劲敌遭拒 B计划内部挖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 手机看新闻
阿德勒曾经是德国队一号门将
阿德勒曾经是德国队一号门将


  近来,关于拜仁门将位置的话题不断。先是头号主力诺伊尔因为左腿的伤势被迫接受手术缺席数周,甚至很可能赶不上对阵皇马的欧冠生死战。德国《图片报》干脆爆料,诺伊尔左脚踝骨裂,将赛季彻底报销。接着是二号门将乌尔赖希也在训练中受伤,拜仁甚至不得不准备派三号门将、处于半退休状态的施塔克登场。而德国媒体还透露,乌尔赖希不满目前在队内的地位,认为即便作为替补门将,获得的出场机会也太过屈指可数,打算今夏离队另寻发展。拜仁寻找诺伊尔替补的工作再次开启。

  之前,德国《世界报》报道,如果乌尔赖希离开的话,拜仁有可能签下汉堡门将阿德勒作为替代者。而据《踢球者》报道,拜仁慕尼黑的高层已经讨论过签下阿德勒的可能,不过这看上去并不现实。最新的消息来自《图片报》,拜仁已经向汉堡和阿德勒本人都进行了试探性接触。相比汉堡方面不置可否,阿德勒本人对于拜仁比较排斥。尤其是不得不接受再次给诺伊尔当替补的事实。

  对于转会拜仁,阿德勒对德国天空体育表示,“这一定是个谣言,或者就是个愚人节的玩笑。我们还没有和汉堡谈过一次呢,更没有与其他的俱乐部谈过。”据悉,阿德勒与汉堡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目前阿德勒和汉堡还没有续约。阿德勒希望留在汉堡,不过或许他必须要接受降薪续约,目前阿德勒的年薪为270万欧元。而加盟拜仁,南部之星给阿德勒开出的条件甚至达到阿德勒目前年薪的两倍。

  一旦买不到合适的二号门将,拜仁方面也不排除采取B计划,通过内部挖潜来完成二号门将的安置工作。根据《踢球者》的消息,如果二号门将、28岁的乌尔赖希转会离队,三号门将、36岁的施塔克赛季末退役,那么拜仁打算将梯队的17岁门将福吕西特尔(Christian Früchtl)直接提拔进一队,作为二号门将进行培养。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31551.shtml report 1165 阿德勒曾经是德国队一号门将近来,关于拜仁门将位置的话题不断。先是头号主力诺伊尔因为左腿的伤势被迫接受手术缺席数周,甚至很可能赶不上对阵皇马的欧冠生死战。德国《图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