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技 | 完美果岭阅读只需四步

  1、利用重心分布评估坡度

  站在球后一步远的位置,两脚分开感知一下哪只脚承受的重力较多。眼睛注视地平线方向,感觉重心分布。给坡度定级:一般6级,2级为平均坡度。如果面对的是一记长推,在距球洞中间位置重复上述动作获得更精准的信息。

  2、双指并拢找到AimPoint

  再次回到球后一步远的位置,判断应具体瞄向哪一位置。这一结论有赖于坡度等级以及手指伸出的距离。然后手臂抬起并伸出与坡度等级同等数量的手指,将手指边缘对准球洞。

  3、练习时将一支球TEE插在AimPoint

  手指外缘告诉球手,以正确速度击球后,高尔夫球越过球洞9英寸应瞄向的位置。练习时,可以在确定好的AimPoint位置插一支球TEE。大部分业余球手习惯低估折点大小,因此确定AimPoint后你会惊奇的发现折点到底会有多大。

  4、瞄准AimPoint推球

  做好起始准备动作,瞄向AimPoint,确保高尔夫球在正确的起始方向运动,推球时以这种方式确定的推击线准确率达99%,尽可大胆推球。对阅读果岭的能力抱有充分的信心能够提高击球技术,因为球手在击球过程中不会刻意调整或操纵。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31858.shtml report 1362 1、利用重心分布评估坡度站在球后一步远的位置,两脚分开感知一下哪只脚承受的重力较多。眼睛注视地平线方向,感觉重心分布。给坡度定级:一般6级,2级为平均坡度。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