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宝刀未老!胡兆军单刀破门,助力超越取首胜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本轮中甲联赛,大连超越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两队此前均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至少有1队将收获赛季首分。令人意外的是,大连超越阵中老将胡兆军用一个单刀球将3分收入囊中,本场比赛的表现堪用“姜还是老的辣”来形容。

  

  

  第43分钟,呼和浩特后卫在与胡兆军争抢时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胡兆军获得单刀球良机后面对出击的门将韩方腾冷静推射,球从门将双腿之间滚入球网。凭借此粒进球,胡兆军帮助球队拿下赛季首胜。

  

  本场比赛,老将胡兆军功不可没,年近40的他,跑动丝毫不比年轻球员少,更值得敬佩的是,他前三轮比赛全勤,踢满270分钟,而且体能还能保持如此充沛,对于一位老将来说实属不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32798.shtml report 604 本轮中甲联赛,大连超越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两队此前均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至少有1队将收获赛季首分。令人意外的是,大连超越阵中老将胡兆军用一个单刀球将3分收入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