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瓦拉内股二头肌拉伤,可能错过德比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卫瓦拉内经过医院检车,被诊断为左腿股二头肌2级拉伤,伤情进展有待进一步观察。

  

  《马卡报》则报道,瓦拉内可能缺席一个月的时间,这也意味着法国人将错过马德里德比、西班牙国家德比和欧冠1/4决赛两回合的关键比赛,这对皇马来说,肯定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一旦瓦拉内确认休战一个月的话,刚刚在联赛中收获进球的纳乔很可能搭档佩佩,坐镇皇马的中卫线。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40298.shtml report 323 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卫瓦拉内经过医院检车,被诊断为左腿股二头肌2级拉伤,伤情进展有待进一步观察。《马卡报》则报道,瓦拉内可能缺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