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女足最新官方海报出炉:凤舞江南

  今日傍晚,中国女足国家队将士们就将抵达江苏昆山,备战4月6日16:00与克罗地亚女足国家队的首场较量。9日16:00,第二场交锋将在浙江嘉兴上演。此次在秀丽江南,女足姑娘们将一展英姿。今日,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为此发布了官方海报——凤舞江南。

  

  凤凰不只是中华文化里象征祥瑞的神鸟,不只是胸前中国之队队徽里的图腾,更是非梧不栖的高洁和不畏涅槃的勇气。此次,来到“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的江南水乡,女足姑娘们不仅带来了水一样的温柔,更会在球场上展露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

  中国女足此番两战克罗地亚队,对于备战年末东亚杯、挑选新人锻炼队伍来说应该是不错的选择。我们一起期待女足姑娘们舞出铿锵玫瑰的风采,期待凤舞江南四月天!

  对于这两场比赛,久违国字号的李丹阳以及在联赛中崭露头角的小将赵莹莹和宋端都讲出了自己的期待,让我们来听听她们的心声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42739.shtml report 514 今日傍晚,中国女足国家队将士们就将抵达江苏昆山,备战4月6日16:00与克罗地亚女足国家队的首场较量。9日16:00,第二场交锋将在浙江嘉兴上演。此次在秀丽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