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疯了!中超豪门天价挖角穆帅最爱铁腰,金元足球席卷英超红魔

  

  随着大牌球星纷纷驾临中超,中超足球在竞技水平提升的情况下已经不再是大龄球星的养老院,中超在上赛季的引援中特维斯、奥斯卡等大牌球星的加盟就是对中超水平最好的印证。转眼之间中超联赛已经打完三轮但是中超的土豪开始逐渐的看到大牌外援的优势,尤其在上港引进奥斯卡之后组成的前场三叉戟在亚冠赛场成为无敌的存在,兵败天河体育场仍旧让不少的中超豪门想要引援大牌球星。为了能够加速他们的引援中超土豪现在已经开始为他们夏天的挖人进行预热了。

  

  曼联作为英超的豪门在这个赛季成为抬价高手,穆里尼奥更是四处为曼联买人除了皇家马德里不断地问价他们的门神德赫亚之外恐怕没有人敢挖角曼联了,但是中超豪门已经盯上了这个英超的豪门。穆帅虽然口头上表示不差钱但是和中超的人傻钱多比起来恐怕还是逊色不少,根据英国当地媒体的报道中超球队已经决定对穆帅最喜爱的天才后腰马塔进行问价,希望能够通过砸钱的方式将这名红魔铁腰带回遍地黄金的中超联赛。如今刚刚29岁的马塔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2014年红魔为了能够得到马塔甚至付出了37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且当时打破了曼联的转会费记录。马塔作为穆帅的爱将拥有出色的视野和前插技术,最重要的就是马塔的射门堪称一绝,当然最令穆帅开心的就是马塔是球场的乖宝宝永远不会惹事。

  

  中超的球迷对马塔的认知可能就是一个加强版的孔卡,如果马塔真的能够加盟中超那么对于中超的联赛水平将会是一个很大的提高,不仅仅如此马塔还可能成为媲美保利尼奥的存在,目前中超豪门的引援都在进行效仿恒大,究竟是谁想要得到这名穆帅的爱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不过马塔不会轻易的离开曼联中超如果真的能够挖角曼联相信会付出天价的转会费,中超土豪的挖人到底是对中国足球的促进还是饮鸩止渴呢?你怎么认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48946.shtml report 1296 随着大牌球星纷纷驾临中超,中超足球在竞技水平提升的情况下已经不再是大龄球星的养老院,中超在上赛季的引援中特维斯、奥斯卡等大牌球星的加盟就是对中超水平最好的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