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竞彩】曼联主场欲挫埃弗顿

  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1轮曼彻斯特联将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埃弗顿。曼联最近很受伤,上轮在多达5名主力无缘上阵的情况下最终0-0遭西布罗姆维奇逼平。球队在英超联赛14胜11平3负攻入42球失23球排名联赛第5名,区里第4名有5分差距,争取前四压力不小。

  埃弗顿上场比赛在德比战中1-3不敌利物浦,球队连胜势头遭终止。在本赛季埃弗顿取得了14胜8平8负攻入52球失33球排名联赛第7名。但在与豪门的对碰中,球队往往输球。最近客场接连不敌热刺和利物浦。值得注意的是在客场埃弗顿取得了4胜4平7负攻入18球失23球,埃弗顿的客场成绩并不漂亮。

  本场比赛曼彻斯特联将在主场迎战埃弗顿,曼联的成绩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球队本赛季经过重建,已见到光明的曙光,穆尼里奥牢牢掌握了球队的话语权。在本赛季由于前期落后太多,导致追分困难,但在未来曼联的前景喜人。此番遭遇埃弗顿,曼联或有望小胜对手。进球数看好3球,比分看好2-1。

sports.sohu.com true 博梦体育足球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53132.shtml report 440 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1轮曼彻斯特联将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埃弗顿。曼联最近很受伤,上轮在多达5名主力无缘上阵的情况下最终0-0遭西布罗姆维奇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