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渣叔:夏天会买前锋,马内的确可能赛季报销

  在本周中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红军主帅克洛普刚刚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谈到了诸多问题,详见如下。

  

  克洛普

关于球队伤情

  “马内具体将缺阵多久还不清楚,我们还需要再等待一会儿才能得知,但是他肯定赶不上和伯恩茅斯的比赛了。另外拉拉纳和亨德森也无法出战,不过斯图里奇已经恢复合练,也许他有机会进大名单。”

关于之前埃弗顿在比赛中的凶狠犯规

  “科曼最大的错误就是说利物浦和埃弗顿都有很凶狠的犯规,可是我却想不起来红军任何一次凶狠犯规。这件事无需多言,事实摆在那里。我的确有些情绪化,但我不会再多说这事,比赛已经结束了,这事不是什么大问题。”

关于伯恩茅斯

  “我记得之前利物浦与伯恩茅斯的那场进球大战,这是场很不错的比赛,直到某个比赛关键点的到来。之前我们与诺维奇也踢过5-4的大比分,这样的史诗逆转让我们有时候过度自信了一些,因此在面对弱队时容易丢分。”

  “这的确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要对所有结果负责,但是我们不会过度担心这样的事情,是的利物浦目前的确有一些伤员,但是其他球队也是一样。”

  “还是那句话,结果最重要,我们要围绕着这一点来做决定。我们需要用最合适的战术来击破这些球队,利物浦需要拿下这样的比赛,只有这样才能得到最好的结果。”

关于马内的具体情况

  “马内受伤的时候我在心里大叫‘噢!我的上帝啊,能不能让我们拥有完美的一天!就一次!’。”

  “他的膝盖现在还肿得很厉害,有可能会赛季报销,但现在还不清楚。现在已经过去三天了,我们得学会接受现实,球队阵中还有很多相当出色的球员,希望利物浦能够继续踢出精彩的表现。”

关于夏季转会

  “夏季转会期?我当然会引入新援,这一年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有几个位置需要得到改变,当然一线队也会保留几名小将。”

  “之前库蒂尼奥、马内、英斯以及斯图里奇的受伤对球队造成了很大的打击,夏季我会买一名前锋。明年利物浦要踢的比赛会变多,因此我们需要更厚的阵容深度。”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53962.shtml report 1172 在本周中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红军主帅克洛普刚刚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谈到了诸多问题,详见如下。克洛普关于球队伤情“马内具体将缺阵多久还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