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直播:骑士vs魔术视频直播预告

雷速足球 骑士 NBA 阅读(0) 评论()

  【赛事信息】:NBA常规赛

  【对阵球队】:骑士vs魔术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4月05日07:00

  【视频直播】:https://t.cn/z8sYF0Z(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观看)

  【动画直播】:https://t.cn/RVHALdD(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观看)

  双方近况:

  克里夫兰骑士队(49胜27负)已拿到2连胜,他们5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27胜50负)。勒布朗、厄文和勒夫的三巨头组合要保持统治力,他们要率队尽早确立优势赢球,以便为背靠背第二场的重要一战做好准备,骑士队要冲击3连胜。

  骑士队近来反弹已拿到两连胜,最近一场胜利是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35-130险胜步行者队。目前骑士队以半场球差距落后给凯尔特人队,两支球队周四将在波士顿相遇,这次直接交锋的结果将对东部第一种子的归属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对骑士队最为不利的就是他们要背靠背出战,因此与魔术队的比赛他们要争取尽快锁定胜利。如果击败魔术队,骑士队会重返东部第1位置。

  魔术队已遭遇4连败,最近6场输了5场,周日他们在布鲁克林遭遇败仗。除了连败之外,魔术队已经连输给骑士队16次,这应该也会给他们一些动力争取反弹,他们要努力掀翻骑士队。“非常沮丧,最让人沮丧的部分就是我们找不到问题出在哪里。”戈登表示,“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下场比赛中努力打好球。”

  历史对阵:

  本赛季前两次交锋骑士队全胜,他们争取横扫魔术队。在双方的系列赛中,骑士队已经连赢了16次,魔术队上一次赢球还是2012年11月24日,他们主场以108-104获胜。在主场骑士队连赢了魔术队8次,上次魔术队在克里夫兰赢球还是2012年4月16日。

  预测首发:

  魔术:佩顿、福尼尔、罗斯、戈登、武切维奇

  骑士:厄文、史密斯、勒布朗、勒夫、汤普森

sports.sohu.com true 雷速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54732.shtml report 1589 【赛事信息】:NBA常规赛【对阵球队】:骑士vs魔术【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4月05日07:00【视频直播】:https://t.cn/z8sYF0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