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久不见,巴里奥斯收获格雷米奥处子球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在一场巴西高卓组甲级联赛中,格雷米奥2-0击败维拉诺波利斯,博拉尼奥斯首开记录,恒大旧将巴里奥斯扩大比分,这是巴里奥斯代表格雷米奥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32岁的巴里奥斯今年2月底从帕尔梅拉斯自由转会至格雷米奥。

  

  图片来自@冷门足球新闻

  2012年5月2日,28岁的巴里奥斯以8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德甲多特蒙德转会至广州恒大,但在恒大效力的1年期间,巴里奥斯没有适应中国的环境,联赛出场17次打入5球。一年之后,他加盟俄超莫斯科斯巴达克,状态依旧平平,出场15场俄超打入1球。

  2014-15赛季,巴里奥斯被莫斯科斯巴达克租借至法甲蒙彼利埃,在法甲效力一年贡献11球3次助攻,不过蒙彼利埃方面没有选择买断或者续租,他因此返回莫斯科斯巴达克。

  2015年,巴甲帕尔梅拉斯以29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巴里奥斯,回到南美赛场的巴里奥斯依然没能找回状态,今年年初,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来到格雷米奥,并在昨天的比赛打入处子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57793.shtml report 567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在一场巴西高卓组甲级联赛中,格雷米奥2-0击败维拉诺波利斯,博拉尼奥斯首开记录,恒大旧将巴里奥斯扩大比分,这是巴里奥斯代表格雷米奥的首个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