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宝找于大宝代言了!大宝明天见,大宝,天天见!

  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中国国家队在主场战胜韩国队国家队,于大宝头球破门,为国足战胜韩国队立下头功。从那场比赛后,持续很久的一段时间,于大宝都成为了举国上下关注的焦点,许多人也把于大宝当成了民族英雄。

  于大宝名字中的“大宝”二字,早在其出道足球圈之前,便是国人耳熟能详的。在上个世纪,80、90年代,大宝SOD蜜的名声,响彻全国。那一条精彩的广告更是深入人心。“大宝,明天见,大宝,天天见”这句广告语被流传至今。

  在于大宝头球杀敌成为英雄后,有许多球迷曾建议大宝品牌,趁着国足热度,找于大宝代言。或许会取得双赢的效果。

  近日,贴吧和微博纷纷爆出图片和消息,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欲签约当红球星于大宝成为其品牌代言人,并放出了发布会的图片。

  此举可谓是众望所归,平时用大宝护肤品的球迷们或许以后可以在包装上看到于大宝帅气的脸庞了,是不是一件值得兴奋的事呢?也希望于大宝能为国家队付出更多的贡献,将大宝的品牌价值予以提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62778.shtml report 2722 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中国国家队在主场战胜韩国队国家队,于大宝头球破门,为国足战胜韩国队立下头功。从那场比赛后,持续很久的一段时间,于大宝都成为了举国上下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