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逊里皮之人曾拒国足帅位,如今有望来中超执教

  卡佩罗,国际足坛一个如雷贯耳的名字,他曾执教过皇马、尤文、AC米兰、罗马等多支欧洲豪门。去年年初,他还曾国足传出绯闻,但最终,卡佩罗拒绝了中国足协的邀请。但如今,有中超队已经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执教AC米兰时,卡佩罗率队拿到了欧冠冠军,此外创造了连续58场联赛不败的神奇纪录。而执教尤文、皇马和罗马时,卡佩罗也都拿到过联赛冠军,可以说,论执教的履历,卡佩罗不比里皮差。当然,卡佩罗执教国家队战绩一般,之前在英格兰和俄罗斯,他都被炒鱿鱼。

  在去年1月,卡佩罗曾和中国男足传出绯闻,据悉,中国足协在佩兰下课后曾向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发出邀请,但遭到后者的拒绝。

  如今,卡佩罗和中超球队传出绯闻,据悉,一支有意换帅的中超土豪渴望邀请卡佩罗执教。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江苏苏宁本有可能,毕竟,苏宁在联赛前三轮的成绩仅为1平2负,崔龙洙的帅位并不安全。

  如果卡佩罗真来中超,对于中国足球也是好事,毕竟,卡佩罗是一代名帅,他的到来肯定能够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有一定帮助。现在,就看中超土豪的诚意能否打动卡佩罗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63195.shtml report 1140 卡佩罗,国际足坛一个如雷贯耳的名字,他曾执教过皇马、尤文、AC米兰、罗马等多支欧洲豪门。去年年初,他还曾国足传出绯闻,但最终,卡佩罗拒绝了中国足协的邀请。但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