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吐槽NCAA总决赛:我想看这些孩子自己决定比赛输赢!

  北京时间4月4日,美国大学篮球联赛(NCAA)落下帷幕,乔丹的母校北卡罗纳大学以71比65击败冈萨加大学,夺得本赛季NCAA的总冠军。而这也是北卡罗纳大学得到的队史第6冠,而冈萨加大学无缘队史首冠。这部美国一年一度的大剧,也引来不少NBA球星的关注。

  北卡罗莱纳大学的贝里二世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他也获得了NCAA总决赛的最佳球员。贝卡罗纳大学的杰克逊贡献了16分,而冈萨加大学的格斯拿到15分。北卡罗纳大学的本次夺冠创造了一个记录,他们在投丢23个三分球的情况下却依然夺冠,在他们之前有三支球队在决赛投丢至少20个三分球均没有夺冠。

  作为美国传统篮球名校的北卡罗来纳大学,培养了大批篮球巨星,例如乔丹、卡特、帕金斯、华莱士等都是该校的毕业生。

  作为美国篮球一年一度的重头戏,NCAA自然也吸引了众多NBA球星的关注,而他们也对比赛做出了自己的评论。由于本场比赛的双方频频犯规,让裁判不断响哨,而这也得到不少球星的批评。詹姆斯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现,“我看不下去了,我想看的是这些孩子自己决定比赛输赢!兄弟,我只能摇头。”过了不久后他又更新了内容,“我又回来了,我会看完接下来的比赛因为我不能对孩子们言而无信,但这太疯狂了!”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曾因为参加过两次以上的高中全明星赛,自动丧失了进入NCAA的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渤海早报HIGH文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65407.shtml report 1109 北京时间4月4日,美国大学篮球联赛(NCAA)落下帷幕,乔丹的母校北卡罗纳大学以71比65击败冈萨加大学,夺得本赛季NCAA的总冠军。而这也是北卡罗纳大学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