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去曼城或巴黎,34岁武僧离开皇马也不去中超、土超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本赛季西甲第30轮,皇马将客战莱加内斯,大战之前,西媒说皇马中卫佩佩今夏会去土超,而之前中超土豪们也对武僧表示了兴趣。佩佩本人表示看不上,巴西人说:“要去就去豪门!”这实在让土超、土豪们憋气啊,你一个34岁的老家伙……

  佩佩(PePe),全名科佩勒·拉维兰·利马·费雷拉,1983年2月26日出生于巴西马赛纳,在球迷父亲的影响下开始踢球,但在巴西豪门没有他的位置,18岁到葡萄牙闯荡,先混迹低级别联赛,2004年在波尔图踢出了名堂,以防守凶悍著称,“武僧”的名号就此得来。2007年转会皇马,十年来为皇马立下汗马功劳。但在巴西国家队,仍然没有他的位置,拥有巴西、葡萄牙双重国籍的巴西人只能为葡萄牙国家队出战。

  随着年龄渐长,伤病增加,武僧已不再强悍,对于皇马也不再是不可或缺,佩佩当然还想继续靠踢球赚钱,那么,中超、土超、大联盟……何处是他的下一站呢?

  冬窗时,来自中超的恒大、上港和华夏皆有意引进佩佩,正是斯科拉里执教葡萄牙国家队时给了佩佩完成葡萄牙国家队处子秀的机会,博阿斯给佩佩打了电话,而佩莱格里尼在执教比利亚雷亚尔时就对当时效力于波尔图的佩佩有兴趣,河北华夏为佩佩开出了税后1200万欧元的年薪(是其在皇马的2倍)。

  日前,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援引土耳其媒体《Fanatik》消息,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正在和佩佩接触,希望今年夏天签下他,为其提供了一分年薪400万欧元的两年合同。

  无论中超还是土超,佩佩本人并没有表示出兴趣。

  佩佩与皇马的合约将于今年6月30日到期。上赛季结束之后,在与皇马经过一年的谈判,双方仍然没有达成一致,葡萄牙中卫希望得到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皇马却倾向于提供一份一年合同,合同中还包括根据其表现可以续约一年的条款。

  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消息,佩佩接下来可能会继续留在欧洲,而他的下家选择是曼城和大巴黎这样的豪门。为何不去中超赚个盆满钵满?只因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桑托斯给他提出了建议:“如果离开皇马,你最好选一家有竞争力的俱乐部,最好是欧洲,2018年世界杯近在眼前,你得保持好状态。”

  曼城和巴黎都已经与佩佩的经纪人门德斯取得了联系,希望佩佩能够加盟,佩佩本人也表示更喜欢去曼城或巴黎这样的豪门俱乐部踢球。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68394.shtml report 1789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本赛季西甲第30轮,皇马将客战莱加内斯,大战之前,西媒说皇马中卫佩佩今夏会去土超,而之前中超土豪们也对武僧表示了兴趣。佩佩本人表示看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