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东尼被摆上货架!NCAA冠军仅剩的超级巨星

  

  常规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安东尼也将与杰克逊进行球队的最后一次队内会议。“所有的事情将在那次会议中有一个明确的收尾。”安东尼在今日的采访中说道。在采访时,安东尼说了一句似有深意的话,他说他已经看到了“写在墙上的字”,这似乎是在暗指很可能自己在尼克斯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连续4年无缘季后赛,安东尼这个赛季过得实在是不顺心,因为与禅师战术理念不同,拒绝打三角进攻而频繁陷入交易流言。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快船、凯尔特人和骑士都传出想要交易得到他,而安东尼拥有交易否决权,他可以选择离开还是留守。

  

  03年以NCAA冠军成员身份参加NBA选秀的安东尼,已经进入联盟14年算的是老将,昔日超级巨星能够拿出来的荣誉也只有一次得分王。“掘金双枪”之一的安东尼也只进过一次分区决赛,03白金一代詹韦德、詹姆斯和波什都已经染指总冠军,只有保罗过得比安东尼“惨”。

  

  安东尼和尼克斯的合同还剩下两年,禅师的合同只剩一年。但是尼克斯老板本赛季多次发声力挺菲尔杰克逊,在只能二选一情况下,安东尼会选择离开纽约这是非之地,此外尼克斯还有罗斯的合同需要处理,今夏罗斯会成为自由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死忠粉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76970.shtml report 1021 常规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安东尼也将与杰克逊进行球队的最后一次队内会议。“所有的事情将在那次会议中有一个明确的收尾。”安东尼在今日的采访中说道。在采访时,安东尼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