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曾是里皮最信赖的中国前锋,没想到只是昙花一现

  还记得那个曾经在中超红极一时的董学升吗?如今,董学升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但却沦为了替补。2014赛季,董学升被里皮挖掘,他一度成为恒大主力,并且入选了中国国家队。但后来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后,董学升没有更进一步。

  2013赛季,董学升还效力于大连阿尔滨,出场18次的他只打进2球,但里皮却慧眼识珠,把董学升带到了恒大,最终,董学升没有让里皮,2014赛季,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董学升9场比赛打进5球,进球效率不俗。为此,他还入选了中国国家队,一度成为了中国足坛炙手可热的前锋。

  可惜,里皮后来离开了广州恒大,而董学升也逐渐沉沦。上个赛季,董学升加盟了中超另一家土豪河北华夏幸福,他曾经有过连续5场联赛破门的出色表现,但状态始终不稳定。

  新赛季,董学升虽然能够在华夏幸福捞到出场机会,但已经沦为了绝对替补,此外,董学升也没有进球和助攻。短短3年时间,董学升的职业生涯就像是过山车,如今即将年满28岁的他,也离国家队渐行渐远。

  如今在河北华夏幸福,董学升必须给外援让位,因为拉维奇、阿洛伊西奥、热尔维尼奥、埃尔纳内斯等,都具备不俗的进攻能力,因此,除非董学升抓住有限机会证明自己,否则在佩莱格里尼手下,他只能是替补的命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477225.shtml report 1203 还记得那个曾经在中超红极一时的董学升吗?如今,董学升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但却沦为了替补。2014赛季,董学升被里皮挖掘,他一度成为恒大主力,并且入选了中国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