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早报:76人为张伯伦立雕像 加内特陪皮队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信息:

  76人为张伯伦立新雕像

  据《费城问询报》记者消息,76人队将在本周日揭幕张伯伦的新雕像。早前,76人队已经在球队主场馆富国银行中心前为张伯伦立了一座雕像,而这座新的雕像将被放置在训练馆外,激励76人的球员努力训练。作为NBA历史上最具统治力之一的大个子,张伯伦曾为76人效力过6个赛季出战429场,他场均能够得到恐怖的41.5分25.1篮板3助攻。

  加内特陪皮尔斯训练

  近日,快船训练馆中出现了曾经熟悉的一幕,加内特在陪皮尔斯训练。一段视频显示,加内特一直在帮助皮尔斯训练挡拆战术,两位老朋友还是像之前那样默契。两人曾在一起征战过7年NBA,并在2008年时率队拿到总冠军。上赛季结束后,加内特选择退役并成为快船顾问,本赛季经常出现在快船的训练馆中,还曾特训过格里芬。而在本赛季结束之后,39岁的皮尔斯也将选择退役,当年曾叱咤联盟的绿军三巨头都将正式离开NBA。

  魔术师:威少哈登只有一人得MVP是很大遗憾

  如果不出意外,今年的MVP将在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之间产生。哈登今年率队取得突破性进展,自己也打出为了非常华丽的数据;威少则很有可能砍下场均30+三双的历史级数据,单核带领雷霆打进季后赛。两人的表现都很出色,让本赛季MVP的竞争空前激烈。而“魔术师”约翰逊表示,两人都应该得到今年的MVP奖杯,“两人本赛季都打出了史诗级别的表现,都应该获得MVP奖杯。但实际情况是只有一个人能够拿到,这简直太遗憾了。”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能够得到29.2分8.1篮板11.2助攻,威少场均砍下31.9分10.6篮板10.4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04669.shtml report 967 北京时间2017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信息:76人为张伯伦立新雕像据《费城问询报》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