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德比主裁敲定:双方不讨好 曾吹掉巴萨好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国家德比主裁敲定 


  本赛季联赛次回合国家德比对于西甲争冠形势有决定性影响,如此重要的比赛将要来临,西甲裁判委员会却安排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这位争议主裁执法本场比赛,无论是对于皇马还是巴萨来说,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都的罪过这两大豪门。

  历史上埃尔南德斯共执法过13场皇马的比赛,银河战舰取得10胜3负的成绩。而执法巴萨比赛8场,红蓝军团成绩为4胜2平2负。埃尔南德斯只执法过1场国家德比,上赛季皇马在联赛次回合比赛中做客诺坎普挑战巴萨,最终齐达内率领10人皇马2-1攻克诺坎普,C罗最后时刻破门绝杀巴萨。

  不过那场比赛,埃尔南德斯的争议判罚也不少,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拉莫斯在第23分钟应该被红牌罚下,巴萨被判罚点球,但是皇马队长不仅没有吃到第二张黄牌,而且在第46分钟和第50分钟,背后铲倒苏亚雷斯,肘击阿尔维斯,都没有被黄牌警告。直到第82分钟才因为飞铲苏亚雷斯染红下场。

  但是那场比赛皇马有一粒好球被吹,贝尔在第80分钟接到C罗传球,小禁区右侧力压阿尔巴破门。但是边裁认为贝尔压人犯规,埃尔南德斯示意进球无效。而贝尔当时起跳头球后是两手自然下垂,阿尔巴身高不足起跳高度不如贝尔也很正常,但是埃尔南德斯却将这粒好球吹掉。好在最后C罗完成绝杀,否则埃尔南德斯和巴萨赛后一并会遭到马德里媒体的痛击。

  不过巴萨球迷对于埃尔南德斯可谓痛恨至极,本赛季联赛客场挑战贝蒂斯的比赛,巴萨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阿尔巴完成1次射门,皮球整体越过了门线,但是贝蒂斯球员迅速解围,随后阿丹将球抱住,埃尔南德斯就认为此球没进。巴萨原本可以提前扳平比分,但是却因为这次误判,费劲九牛二虎之力在终场前才带走1分,埃尔南德斯的执法可谓是昏庸到家。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05683.shtml report 1138 国家德比主裁敲定本赛季联赛次回合国家德比对于西甲争冠形势有决定性影响,如此重要的比赛将要来临,西甲裁判委员会却安排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这位争议主裁执法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