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场5球恒大第一大腿 国足归化他进世界杯有望

  恒大来不及享受在主场3:2战胜上港的喜悦,他们已经在训练场上积极备战本周末中超第四轮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对手已经是3连胜了,而且作为德比战的对手,富力近几个赛季没少让恒大感到头疼,所以这一战,恒大要想击败对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4月4日,恒大铁卫冯潇霆晒了一张非常自豪的训练照,照片中他与阿兰和张琳芃合影,并且写到:“上午打对抗,进了5个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广大球迷顿时就炸开了锅,照片中阿兰那睡眼惺忪的神情让人忍俊不禁,也有球迷留言:”阿兰你是不是登错了账号?”、“婷婷,你是进了5个乌龙吧?”

  调侃归调侃,冯潇霆现在无论在国家队还是恒大队都是当之无愧的后防精神领袖,然而网友的回复也是证明了恒大另外一名战将阿兰的精彩表现,因为他就真的已经进了5个球了。目前阿兰在代表恒大多线作战的比赛里,已经为恒大在7场比赛打进了5个进球,照这状态发展下去,大有成为恒大第一大腿的趋势。

  上一轮对阵上港队的比赛,阿兰在自己的第三场联赛里终于取得了进球,而且是非常漂亮的一个进球,他接到于汉超的传球后成功反越位,然后面对门将的单刀果断打穿上港的球门,门前的机敏和单刀能力,足够国足四大前锋学一辈子了。

  打进这个联赛破荒进球后,阿兰已经在7场比赛里打进了5个进球了,亚冠3场比赛打进了3个进球、超级杯赛场打进1球,联赛3场打进1球,这样逆天的表现,让人彻底忘记了J马丁内斯,而曾几何时,阿兰还是J马丁内斯的备胎而已,如今阿兰已经成为第一王者和大腿!

  上赛季的阿兰在亚冠联赛里被恒大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在联赛里他也只是J马丁内斯的替补而已,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机会给有准备的人,J马丁内斯最终难当大任,恒大在亚冠小组就出局,联赛里J马丁内斯也是受伤不断,最终阿兰成功上位,联赛27场贡献了14个进球和4次助攻的表现,为恒大拿下足协杯和联赛第6冠贡献了重大力量。

  阿兰的优异表现,让人不能不想到国足的前锋们,想到那个老生常谈的归化问题,阿兰2015年1月16日加盟广州恒大,目前在中国已经生活2年了,而此前他也没有代表巴西出战过任何国字号比赛,再在恒大踢3年比赛,到那个时候也只是30多点而已,完全可以带中国队冲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里皮的国足如果归化了他,不仅锋无力可以解决,进军世界杯的梦想也有希望实现。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07313.shtml report 2604 恒大来不及享受在主场3:2战胜上港的喜悦,他们已经在训练场上积极备战本周末中超第四轮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对手已经是3连胜了,而且作为德比战的对手,富力近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