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恒丰智诚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定律暗示力帆难逃降级 11年魔咒多队成祭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有网友总结了中超降级定律,其中自2006-2016赛季,泰达在哪支球队身上取得赛季首胜,对手最终难逃降级的厄运。

  据悉,从2006赛季到2016赛季的11个中超赛季中,凡是泰达在其身上拿到赛季首胜的对手都在当年或之后的几年内降级。在近4个中超赛季,泰达的取得首胜的对手球队更是全部在当赛季结束后降级。2013赛季,泰达在经历6场比赛不胜之后3:2险胜武汉卓尔队,结果那个赛季结束后,卓尔降入中甲。2014~2016赛季,泰达的首胜对手分别是毅腾、人和和绿城,三支球队在赛季结束后降级。

  在上轮比赛中,泰达2-0战胜重庆力帆,目前4位韩国主帅带领的球队占据榜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08546.shtml report 312 近日,有网友总结了中超降级定律,其中自2006-2016赛季,泰达在哪支球队身上取得赛季首胜,对手最终难逃降级的厄运。据悉,从2006赛季到2016赛季的11个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