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拒百万广告费邀约 京沪战奉献助攻靠技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亚洲区12强赛的中韩大战,凭借着于大宝攻入的绝杀球,国足以1-0的比分胜出。于大宝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中韩之战以及国安的话题。

  谈到面对韩国时的绝杀进球,于大宝谦虚的表示,“这个球只是巧合,一瞬间的事情。”于大宝表示里皮对球队上半时并不满意,“我们赛前的压力很大,这也令开场时的发挥不理想,教练在中场休息时对我们的表现不满意。”于大宝将赢球的功劳归结于团队,“我觉得是队友守住了胜利成全了我,倘若这场只打成平局,那么我的进球便没有意义,大家也都在努力,不能突出个人。”

  在与韩国比赛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很多商家通过各方渠道联系到于大宝。出价最高的一家开出100万元,只需要于大宝在社交网络发一条广告。但这些都被于大宝拒绝了。

  引人关注的京沪大战里,于大宝为伊尔马兹输送关键助攻,助国安获得胜利。于大宝谈到这个球时表示,“我利用技巧争到这个球创造机会,其实这个球也是蒙的。对方防守球员只看球,没注意到我导致失去重心,可能他缺少经验或阅读比赛能力存在差距。”于大宝谈到同瓜林之间的冲突,“我将瓜林踢倒之后,他嘴里一直在说,犯规了为什么不给牌,但我也懂葡语,我说犯规就犯规了,但他却喋喋不休。”于大宝仍然有一个愿望,“希望能够在中超赛场打进一个倒勾,那样才完美。”(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19069.shtml report 574 亚洲区12强赛的中韩大战,凭借着于大宝攻入的绝杀球,国足以1-0的比分胜出。于大宝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中韩之战以及国安的话题。谈到面对韩国时的绝杀进球,于大宝谦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