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35+10两队爆大冲突 步行者19分逆转胜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主场作战的步行者队在落后19分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108-90击败了猛龙,结束了4连败。乔治35分10篮板,猛龙核心德罗赞则是27分。不过比赛在还剩3.3秒时,双方球员爆发了大规模冲突,比赛一度中断。

  四节比分(猛龙在前):26-18、25-22、24-37、15-31。

  猛龙队开局以14-5领先,幸好本节最后2分钟乔治和布鲁克斯先后命中三分,帮助步行者队将比分缩小为18-26。第二节,步行者队再次开局遭遇到一波19-8的小高潮,一度落后达19分,同样是还剩2分钟,步行者回敬一波8-2的小高潮,但半场结束步行者还是以40-51落后。

  第三节,步行者队进入开挂模式,这一节中他们砍下了37分,单节净胜猛龙队13分,成功将比分反超。乔治本节砍下了18分,一度连得9分。第四节,步行者队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本节前9分钟时间里,猛龙队只得到了8分。还剩3.3秒时,不依不饶的史蒂芬森依旧得分,之后塔克与史蒂芬森发生言语冲突,乔治也加入其中,双方球员开始围拢上来,多人在冲突中相互推搡。裁判判罚史蒂芬森和塔克双方技术犯规。最终,步行者上演19分大逆转,以108-90击败了猛龙。

  猛龙队首发:卡罗尔、瓦兰丘纳斯、约瑟夫、伊巴卡、德罗赞

  步行者队首发:乔治、蒂格、特纳、赛迪斯-杨、埃利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21100.shtml report 1185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主场作战的步行者队在落后19分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108-90击败了猛龙,结束了4连败。乔治35分10篮板,猛龙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