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奇尼:国米一输球就质疑皮奥利?太蠢了吧

  在争夺联赛前四的关键时刻,国米令人意外地在主场1-2输给了桑普多利亚,前任主帅曼奇尼出面声援皮奥利。

  

  曼奇尼出面为皮奥利辩护

  本赛季意甲揭幕前两周,曼奇尼与国米协商解约,而他的继任者德波尔也因为战绩不佳被解职,皮奥利上任后带领蓝黑军团重回正轨,但是意外输给桑普多利亚,却令这名教头压力山大。

  曼奇尼在接受Top Calcio 24电视台采访时不禁感慨如今意大利足坛功利思想太过严重,“我觉得,有些人就是很愚蠢,因为他们往往只基于一场比赛来评价一名教练。”

  “皮奥利上任后做的非常好,我不知道俱乐部的战略是什么,也不知道他们是否会留住他。”

  “在我看来,国米如果能做一些别的事情,可能会冲击意甲冠军。此时此刻,我仍然认为国米配得上第三,尽管罗马和那不勒斯的阵容配置更好一些。”

  记者问曼奇尼,是否后悔离开国米,曼乔回应说,“如果我仍然在国米,我们肯定会在开始就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今天可能会有一个不同的排位。我认为苏宁会干出一番大事业,因为他们有着巨大的潜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21503.shtml report 602 在争夺联赛前四的关键时刻,国米令人意外地在主场1-2输给了桑普多利亚,前任主帅曼奇尼出面声援皮奥利。曼奇尼出面为皮奥利辩护本赛季意甲揭幕前两周,曼奇尼与国米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