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全队8人得分上双 半场81分创纪录大胜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上半场比赛,篮网全队拿到81分追平了本赛季上半场比赛的单队得分纪录,同时也是队史上半场得分记录。比赛上半场已经失去悬念,最终篮网141-118大胜76人。

  四节比分(篮网在前)分别为:40-27,41-26,30-24,30-41

  篮网方面,林书豪16分5篮板7助攻,洛佩兹16分,古德温14分,丁文迪13分7助攻。

  76人方面,麦克康奈尔13分7助攻,鲁瓦乌19分,霍姆斯16分6篮板,萨里奇10分。

  比赛一上来,洛佩兹3分出手命中为篮网率先得分,霍姆斯中投还以颜色,双方开场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后76人在进攻端陷入挣扎,篮网队弗耶命中一记3分,杰弗森、林书豪跳投也有篮网一波7-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首节比赛篮网手感火热单节便轰下40分,首节结束篮网40-27领先76人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麦克康奈尔上篮命中,丹尼尔斯3分出手也有,丁文迪造犯规3罚全中篮网将分差继续扩大。第二节比赛76人基本上处于追赶状态,无奈篮网这边发挥更加出色,比赛进行到只剩3分钟洛佩兹3分再中此时分差来到22分,比赛有一边倒的趋势。篮网上半场比赛不可思议的砍下81分的高分,81分也是篮网队史半场得分记录,半场结束篮网81-53领先76人28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76人仍然扮演填坑的角色,上半场巨大的分差也让76人显得有点力不从心,比赛几乎第三节已经失去悬念。三节结束篮网111-77领先76人进入第四节。末节比赛,由于分差过大比赛已经失去意义,最终篮网客场大比分战胜76人。四节结束,篮网141-118大胜76人。

  篮网首发阵容:林书豪、弗耶、勒维尔、杰弗森、洛佩兹

  76人首发阵容:麦克康奈尔、鲁瓦乌、安德森、萨里奇、霍姆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21821.shtml report 184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上半场比赛,篮网全队拿到81分追平了本赛季上半场比赛的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