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7助攻点燃队友火热手感 三节打卡轻松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7年4月5日,篮网客场大胜76人。林书豪今天10投6中砍下16分5篮板7助攻,三节打卡下班轻松赢下比赛。

  比赛开始之后,林书豪没有急于个人进攻,而是用助攻帮篮网很快找到进攻状态。他先助攻霍利斯-杰弗森篮下暴扣,之后快速突破内线之后传给外线的弗耶,后者手起刀落命中三分,进攻端顺风顺水的篮网很快取得领先。一直到洛佩斯抢下篮板后直传前场,书豪才跳投命中打进自己本场第一球,也让篮网领先到10分。下场之前,林书豪还用一记三分压住了76人的反扑。首节比赛,林书豪仅用半节就送出4次助攻。

  篮网今天全队手感火热,尤其是轮换阵容上场之后发挥非常出色,很快将领先扩大到15分以上。林书豪第二节打得非常轻松,本来有一次非常漂亮的背传,可惜力量稍微小了点。本节末段,书豪再次给霍利斯-杰弗森送出助攻。篮网最后一次进攻,林书豪突破上篮终于打进,让篮网半场得分来到81分。半场打完,书豪砍下9分6助攻。

  下半场回来,76人掀起反扑一度将分差迫近到20分,林书豪一人连得5分将76人逼停。此后,双方的分差逐渐扩大到30分以上,本节还4分钟时篮网的得分已经超过100。三节打完,林书豪砍下16分5篮板7助攻。由于分差巨大,篮网首发第四节都没有回来,书豪再次享受三节打卡下班的待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22565.shtml report 156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7年4月5日,篮网客场大胜76人。林书豪今天10投6中砍下16分5篮板7助攻,三节打卡下班轻松赢下比赛。比赛开始之后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