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毁约挖马竞后卫 曾废巴萨大将或成新拉莫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皇马欲引马竞后卫打造新拉莫斯


  皇马在周末联赛中3-0击败阿拉维斯,虽然升班马客场告负,但是队内左边后卫泰奥的表现给皇马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位19岁少年身体强壮,作风硬朗。而《马卡报》透露:皇马打算支付2400万欧元违约金,强行带走这位被马竞租借给阿拉维斯的年轻球员。

  泰奥作风有多么硬朗?本赛季联赛主场迎战巴萨,泰奥在已经无法获得皮球的情况下,直接亮鞋底飞铲比达尔,导致巴萨边卫右脚脚踝脱臼,直接赛季报销。而马竞队内的后卫卢卡斯则是泰奥的亲哥哥,为何要提这位马竞球员?卢卡斯本赛季此前因为和女友的家暴遭到了警方的调查,兄弟两人身上都有敢打敢拼的血性,因此在球场上也是充满战斗精神。

  后防左肋对于皇马来说如今存在着不小的短板,马塞洛几乎没有合格替身,科恩特朗租借归来后表现低迷,齐达内只能安排达尼洛换边来踢左后卫,或者安排纳乔客串。而泰奥则被皇马高层看成是新的拉莫斯,当年拉莫斯加盟皇马能够踢中卫和右边后卫,而泰奥也能同时踢边卫和中卫。今年只有20岁,未来10年都可以作为皇马后防脊梁。

  而泰奥此番可谓是直接在马竞拒绝放人的情况下,自己答应皇马,银河战舰支付违约金来转投床单军团的同城死敌。同样是支付违约金,同样是转投死敌,泰奥可以说是“马德里的菲戈”。

  马竞高层对于皇马的这种做法感到不满,两家俱乐部在几年前阿圭罗的转会问题上就闹得非常尴尬,此后皇马和马竞达成君子协议互不挖角,如今弗洛伦蒂诺单方面违约,这使得马竞高层可能公开拒绝出席马德里德比前的高层会餐。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23206.shtml report 1054 皇马欲引马竞后卫打造新拉莫斯皇马在周末联赛中3-0击败阿拉维斯,虽然升班马客场告负,但是队内左边后卫泰奥的表现给皇马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位19岁少年身体强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