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阿森纳欲续约威尔希尔 1点或将阻碍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自从卡索拉重伤赛季报销之后,阿森纳在后腰位置上始终难以找到合适的替代人选,无论扎卡、科克兰、埃尔内尼还是拉姆塞,他们的表现都不太令人放心。有人认为如果威尔希尔赛季初能够留在阿森纳的话,现在枪手的中场还不至于遇到这么大的困境。根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报道,阿森纳本周将开启与威尔希尔的续约谈判,枪手并不希望这位英格兰国脚离开球队。

  由于上赛季在阿森纳缺少上场的时间,威尔希尔赛季初被租借至伯恩茅斯,威尔希尔在伯恩茅斯主帅霍维的执教下,成为了球队的中场核心,表现可圈可点,由于威尔希尔与阿森纳的合同2018年夏天就将到期,此前关于他的去留问题有很多种说法,威尔希尔与意大利豪门AC米兰也传出过绯闻,据悉曼城也有意在赛季结束之后引进威尔希尔,霍维也曾表示希望买断威尔希尔的所有权。

  温格此前曾表示把威尔希尔租借到伯恩茅斯,对于他来说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温格并不想放走威尔希尔,最终还是希望威尔希尔能够回归阿森纳。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本周双方就将续约的问题进行谈判。《电讯报》指出,威尔希尔最大的担忧是他的上场时间问题,目前阿森纳在后腰位置上并不缺人,威尔希尔要求能够保证获得首发的机会,以此来作为续约的条件。

  威尔希尔9岁就加入了阿森纳青训营,2008年9月,年仅16岁的威尔希尔就获得了阿森纳一线队的出场机会,创造了当时阿森纳历史上最年轻球员出场纪录。杰拉德曾表示,威尔希尔是一位全能型的中场球员,他既擅长组织进攻、为前场队友创造机会,又可以作为一名合格的防守型中场来使用。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25070.shtml report 1055  自从卡索拉重伤赛季报销之后,阿森纳在后腰位置上始终难以找到合适的替代人选,无论扎卡、科克兰、埃尔内尼还是拉姆塞,他们的表现都不太令人放心。有人认为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