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技:注意保持杆身角度 对稳定性推击至关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 手机看新闻

  稳定性在推击中至关重要,所以要注意保持杆身角度不变。

 

  趾部抬起

  上杆时,将球杆趾部稍稍抬离地面即可。此时,杆面仍然保持方正,有助于扎实的推击点。

  双手高位

  如果双手位置过高,就会使杆面在上杆过程中呈闭合状态,最终将球击向左侧。

  双手低位

  相反地,如果在起始时手位过低则会使杆面在上杆过程中打开,将球打向右侧。

  不要受标志干扰

  千万不要过分依赖用高尔夫球上的品牌标志瞄线,只能将它作为大概的方向指示,不需要特别精准。控制好推击节奏,目标才会更易攻克。一走上果岭你就该开始阅读,对果岭整体走势及周边情况都要留心。老球场习惯将果岭延向水域区,而新近建成的一些球场刁钻方式总会让你把线看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27215.shtml report 750 稳定性在推击中至关重要,所以要注意保持杆身角度不变。趾部抬起上杆时,将球杆趾部稍稍抬离地面即可。此时,杆面仍然保持方正,有助于扎实的推击点。双手高位如果双手位置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