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新援媲美昔日鹰王,或成火箭季后赛最大奇兵!

  本赛季的火箭队给球迷们的惊喜已经足够多,他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取得了近七成的胜率,52胜25负的战绩也高居联盟第三位,本赛季可能也是哈登来到火箭队以来距离总冠军最近的一次!但是在季后赛即将来临之时,火箭队却遭遇了整个赛季最大的困难,那就是伤病!在莱昂·安德森受伤之后,火箭队就已经非常困难,但是随后哈登的受伤,让原本火箭队的阵容更加扑朔迷离,在上一场比赛中,德克尔更是直接伤退,这样也让火箭队原本就缺兵少将的锋线上面雪上加霜,他们在本赛季究竟能够走多远?

  上一场比赛中哈登和阿里扎的轮休,让火箭队刚刚加盟的球员特洛伊·威廉姆斯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他也成为了火箭队最大的惊喜,在上一场比赛中,他12投7中,三分球9投6中,拿下了21分5篮板3助攻的数据,成为了火箭队最为亮眼的球员!这位曾经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很有可能凭借这一场比赛就获得了留在火箭队中的机会,尤其是在火箭队3号位的位置上几乎没有替补的情况下,他的机会就更大了!

  特洛伊·威廉姆斯的爆发让我们想到了曾经为火箭队立下汗马功劳的球员,那就是昔日的鹰王约什·史密斯。那个赛季的约什·史密斯在来到火箭队之前在底特律活塞队非常的不顺,可以说,如果你曾经看过那个赛季的活塞队的比赛,你就会产生与活塞队管理层相同的念头,那就是裁掉他!当时球队想要组成他与门罗和德拉蒙德的三高组合,但是原本打四号位的约什·史密斯,来到三号位上发挥非常差,尤其是24.3%的三分球命中率和39.1%的投篮命中率衔的格外刺眼,慢慢的他与活塞队已经势如水火,他也不得不离开!

  被裁掉的史密斯来到了火箭队,原本球迷们并没有对他抱以太大的期望,毕竟他的状态已经与巅峰时期不能同日而语。来到火箭队之后,33%的三分球命中率,43.8%的投篮命中率虽然并不高,但是与在活塞队的表现相比已经有了不小的提升,与霍华德之间的默契也是火箭队看中他的原因之一!最让火箭球迷印象深刻的就是在西部的半决赛中,他率领火箭队的发带帮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成为了那个赛季火箭队的英雄!

  而本赛季的特洛伊·威廉姆斯也是半路加盟球队,在首战中就展现出了非常惊人的积极性和得分能力,如果就看他这一场比赛的效果来说,他已经可以称为是一个非常好的3D球员了。而如果在不久之后的季后赛中,他能够展现出非常好的得分能力,在防守端也能够给火箭队一定的帮助的话,他将是火箭季后赛中最大的奇兵,给火箭队带来惊喜,给勇士,马刺等强队带来威胁也未尝不可!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29395.shtml report 2436 本赛季的火箭队给球迷们的惊喜已经足够多,他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取得了近七成的胜率,52胜25负的战绩也高居联盟第三位,本赛季可能也是哈登来到火箭队以来距离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