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足联主席:中超引援不影响欧洲 无欧洲超级联赛

华夏足球 中超 阅读(0) 评论()

  近日,欧足联2017足球论坛正在葡萄牙的埃斯托里尔举行。会上,现任欧足联主席亚历山大-塞弗林表示,中超的大手笔引援对于欧洲俱乐部来说,不会有太大影响。

  “不需要专门的保护措施,顺其自然就可以了。每个人都知道欧洲足球是世界最高水平,欧洲俱乐部可以引来最好的球员,你可以想付多少就付多少薪水,但正在巅峰状态的球员是不会轻易离开的。所以我们应该放轻松点。别为此而慌张。”

  同时,塞弗林还对之前流传的欧洲超级联赛说法给予了否定。“不会出现欧洲超级联赛,欧洲足坛会保持原有的格局。”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30486.shtml report 424 近日,欧足联2017足球论坛正在葡萄牙的埃斯托里尔举行。会上,现任欧足联主席亚历山大-塞弗林表示,中超的大手笔引援对于欧洲俱乐部来说,不会有太大影响。“不需要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