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镜报:阿森纳终于重启和威尔希尔的谈判

  据《镜报》报道,阿森纳终于重启了和威尔希尔的合同谈判。

  

  25岁的威尔希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本赛季,他租借至伯恩茅斯,租期为一个赛季。阿森纳不敢冒险让他在合同期只剩下15个月的时候离开。

  与此同时,阿森纳吉布斯也开启了谈判,之后,就是张伯伦,他和阿森纳的合同也将在明年到期。

  最近已经在伯恩茅斯失去主力位置的威尔希尔,在酋长球场的未来还并不明朗。阿森纳主帅温格承认,最近还没有和威尔希尔谈过,俱乐部也没有就他的合同有任何讨论。但目前,一切都在推进中。

  目前,曼城对威尔希尔很感兴趣,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也表示希望签下他。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30923.shtml report 434 据《镜报》报道,阿森纳终于重启了和威尔希尔的合同谈判。25岁的威尔希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本赛季,他租借至伯恩茅斯,租期为一个赛季。阿森纳不敢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