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32+12兰多夫18+16 马刺加时胜灰熊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双方苦战四局打成平局,经过加时马刺艰难拿下比赛。最终马刺95-89战胜灰熊。

  四节(加时)比分(灰熊在前)分别为:16-14,19-19,16-27,33-24,5-11

  灰熊方面,兰多夫18分16篮板,小加索尔11分6篮板7助攻,康利19分6助攻。

  马刺方面,伦纳德32分12篮板,阿尔德里奇15分6篮板,帕克10分7助攻。

  比赛一上来,戴德蒙罚球为球队率先得分,恩尼斯上篮打进,阿尔德里奇跳投也有,帕克3分穿针,伦纳德3分再中马刺开场12-4的攻击波将灰熊打停。不过灰熊这边逐渐找到状态,灰熊暂停回来打出一波10-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平。马刺在6分26秒时间里一分未得,首节结束灰熊16-14马刺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双方本场比赛都是立足于防守,因此比赛节奏不快得分很低,双方一直僵持比分交替上升。不过马刺在第二节得分连续性不够,灰熊稳扎稳打保持场上微弱优势,最后时刻马刺在伦纳德的带领下将比分追上。半场结束,灰熊35-33领先马刺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伦纳德上来便命中一记3分,接着压哨再中一记马刺下半场开场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此时小加索尔站了出来,内外开花连得5分帮助球队止血,伦纳德两罚全中,大加索尔稳稳命中中距离跳投马刺牢牢控制场上节奏。安德森上篮得分,米尔斯跳投命中马刺将分差扩大,三节结束马刺60-51领先灰熊9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兰多夫上篮打进,米尔斯3分穿针此时分差来到两位数,兰多夫连得4分将比分迫近,阿尔德里奇、伦纳德各种一记3分马刺将分差再次扩大。不过灰熊的韧性足够,一直没有放弃比赛,比赛还剩3分钟灰熊将分差追至只剩4分,小加索尔跳投命中,丹尼尔斯再中3分灰熊将比分反超。比赛还剩13.7秒灰熊领先2分,伦纳德4.9秒命中中投将比分追平。兰多夫2.7秒中距离再中,阿尔德里奇空接还有,比赛只剩1.6秒,兰多夫3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四节结束,马刺84-84战平灰熊。

  加时赛,西蒙斯率先得分,丹尼尔斯抛投打进,大加索尔、米尔斯连中两记3分将分差扩大。比赛还剩17秒灰熊落后3分,伦纳德两罚全中锁定胜利。最终马刺95-89加时战胜灰熊。

  灰熊首发阵容:康利、恩尼斯、卡特、格林、加索尔

  马刺首发阵容:帕克、西蒙斯、伦纳德、阿尔德里奇、戴德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40441.shtml report 208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双方苦战四局打成平局,经过加时马刺艰难拿下比赛。最终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