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砀山梨花旅游节新看点 马术耐力巡回赛盛况空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为期一个月的2017砀山梨花旅游节盛况空前,吸引着四海宾朋欢聚梨都,共赏缤纷梨花,尽享乡土风情。

 


  据了解,2017中国砀山梨花旅游节活动丰富多彩,马术表演、民俗文化展演、首届音乐露营盛会、穿越梨花海环黄河故道骑行活动、全国马术耐力赛巡回赛等10多项活动同期举办,其中马术运动成为本届梨花旅游节的新看点。

 


  2017年砀山梨花旅游节,以“以花为媒、推动招商、促进发展、惠及群众”为主题,采取“企业举办、政府支持、单位配合、景区景点和群众同搭台共唱戏”的办法,举办砀山梨花节开幕式、马术表演巡游和比赛系列活动、中国摄影家走进梨都采风活动、书画名家邀请展暨梨乡书画书写活动、民俗文化展演、首届音乐帐篷露营盛会、《故黄明珠》传记发行仪式、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首届风筝大赛、穿越梨花海环故黄河骑行活动、全国马术耐力赛巡回赛等10多项系列活动。梨花旅游节将进一步提升砀山“果海绿洲、梨都砀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快推进砀山体育+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4月2日-3日来自全国多家马术俱乐部的多批骏马身着盛装,走上砀山街头开展巡游活动,引来众多市民和游客竞相观看。巡游现场,盛装骑手与名马融为一体,显得十分和谐,风度翩翩,潇洒帅气的骑手,高大俊朗的马匹,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赏,竞相拍照留念。为砀山群众和游客奉上一场精彩的马术“视觉盛宴”。 在圣德书院,黄河故道骑行活动更是精彩极了,骑手们激情似火、威风、潇洒的驾驭着自己的爱马,穿过白色的梨花林,飞驰在黄河故道河畔。

  4月9日,将在砀山圣德书院、黄河故道举行全国马术耐力赛巡回赛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近200多匹马和马术专家、学者以及上万名马术爱好者参加,成为砀山2017梨花旅游节的最大亮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42034.shtml report 1864 为期一个月的2017砀山梨花旅游节盛况空前,吸引着四海宾朋欢聚梨都,共赏缤纷梨花,尽享乡土风情。据了解,2017中国砀山梨花旅游节活动丰富多彩,马术表演、民俗文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