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迪曼杯英格兰弃权 德国升至1组

  由于英格兰放弃参加下个月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行的2017道达尔BWF苏迪曼杯,德国自动升至第1组,有机会争夺荣耀的苏迪曼杯。

  德国将被分至1C组,与日本、马来西亚同组竞技,为BWF世界混合团体锦标赛冠军而战。

  由于德国队是2组的头号种子,2A组其他队伍——越南、苏格兰和加拿大的种子排名都自动上升,而3A组的头号种子新西兰也上升至2组。

  新喀里多尼亚、中国澳门和关岛仍然留在3A组,目前整个赛事共有27支队伍。

  由于参赛队伍的变化,2017道达尔BWF苏迪曼杯的赛程也发生了变化,请见下图。

*****

2017道达尔BWF苏迪曼杯最新赛程

sports.sohu.com true BWF世界羽联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55961.shtml report 732 由于英格兰放弃参加下个月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行的2017道达尔BWF苏迪曼杯,德国自动升至第1组,有机会争夺荣耀的苏迪曼杯。德国将被分至1C组,与日本、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