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半场走神11铁送9助攻 扣篮破僵局萌神归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金州勇士主场以121-107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迎来了12连胜。库里本场18投7中,11次投篮打铁,贡献了9次助攻,尽管上半场完全不在状态,但是“萌神”只用了一节时间就打破僵局,而他打破僵局时用的不是三分球,而是一次扣篮。

  迎战森林狼队的上半场,库里给人一种“不务正业”的感觉,因为在近18分钟上场时间里,库里并没有像以往那样成为球队进攻端的第一选择,这位三分王反而是变身球队第一控卫,他一共送出了5次助攻,成为了半场两队助攻最多的球员。

  其实,库里如此“不务正业”也是被逼无奈的一种选择,他也想尽快找到手感,帮助勇士队确立领先优势,无奈库里的手感差到了极点。他第一节5投2中,表现勉强还说得过去,可是进入第二节,库里居然连续5次投篮全部偏出。

  10投仅2中,8次投篮打铁,只有6分入账,5次助攻成为了唯一的遮羞布,同时“萌神”还有3次失误在身。幸好,“水花兄弟”中的汤普森手感稳定,他在上半场砍下了23分,挑起了勇士队的进攻重担。

  本赛季面对森林狼,库里的三分手感一直都不好,之前3次对阵,库里三分球21投仅7中,命中率只有33%。本场前两节,库里三分球5投仅1中,20%的命中率似乎印证了库里对于森林狼的防守体系依旧不适应。

  中场休息之后,库里一次抢断后完成了双手扣篮,他也是发泄一下上半场手感差的郁闷之气,这次扣篮之后,“萌神”的手感有所复苏,他命中了一个底线中投,并带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

  手感恢复了,库里接下来也开始进入到了个人得分模式,31秒时间里他命中了两记三分球,之后又是两次助攻队友得分,其中一次背后妙传伊格达拉上篮更是让主教练科尔都忍不住乐开了花。

  仅仅第三节一节时间,库里贡献了13分,送出了4次助攻,将两队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这就是库里,他或许上半场完全不在状态,但只要他找到感觉,他可以瞬间进入开挂模式,转眼间将比分带入到垃圾时间。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57596.shtml report 202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金州勇士主场以121-107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迎来了12连胜。库里本场18投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