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正式启动

  

一生不过3万多个24小时

其中一个可以这样度过

  

  有这样一个跑步比赛,

  让大咖尽情的挑战,创造辉煌;

  让运动菜鸟竭尽所能,共享荣光;

  让一个人的跑步不再孤单,让一群跑友成为一个团队;

  让大咖带动和影响,让菜鸟融入和享受;

  让每一个人理解团队的意义,让团队支撑起每一个人的突破。

  它就是,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

  赛事简介

  “要跑·24小时”是中国田径协会,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赛事,是一项在24小时内持续进行的团队接力比赛,2014年由姚明发起,经历了3年的发展壮大后,已经在广大跑友中形成了良好口碑,并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团队接力赛事。

  2017年十城24小时席卷全国,首站赛事落户古城西安,报名已全面启动。

  

(图为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5月13日和14日,首站“要跑·24小时”将在古城西安的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进行。西安是一座历史文化古城,大明宫遗址公园是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是世界文化遗产,是唐朝最宏伟壮丽的宫殿建筑群,面积是北京明清故宫的4.5倍大。这里也是西安跑团的主阵地选择,被称为西安的跑步圣地。在这样一个富有历史文化底蕴的公园中,和好友一起奔跑,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别具一格的跑步体验。

  6月3日和4日,“要跑·24小时”将移师至星城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为长沙的跑友带来一场独特魅力的团队接力赛。

  目前赛事官方报名平台,“要跑700公众服务平台”、“要跑一起跑”官方网站以及各大跑步赛事报名平台已全面开启首站西安站和第二站长沙站的报名。报名需由队长统一完成全队信息申报并缴费。

  报名网址:

  https://www.yaopao.net/html/xuanze.html

  微信报名链接:

  https://www.yaopao.net/html/xuanze.html

  赛事规则

  比赛设置精英组(4-6人)和挑战组(7-12人)两个组别,其中,北京、上海、广州的参赛组别分为精英组和挑战组,其他城市仅设置挑战组。竞赛中,所有参赛团队同时起跑,持续跑步24小时后同时结束。团队中每名成员在赛道上每次至少要完成一圈跑量才可计入里程。团队成员间通过重复接力的形式,反复上下赛道完成竞赛。每个参赛团队同一时间只能且必须有一名成员在赛道上进行比赛,最终以每个团队所有跑者在24小时内接力跑步的累积跑量决定名次。

  赛事回顾

  自2014年起,“要跑·24小时”共举办了5场比赛,走过了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共有1000支次跑团、万名跑友在比赛中留下了足迹,并用汗水践行公益、奉献爱心,3年来,赛事一共累计为公益组织捐款907710元。

  

( “2016要跑·24小时”北京站比赛现场)

  公益目标

  2017年,继续与姚基金和东方丝雨渐冻人基金合作,用奔跑的方式奉献爱心。总跑量在260公里以上的跑团,比赛主办方将以其团体名义,向“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或“渐冻人基金百万呼吸项目”进行公益捐助,跑团可以协商选择其中一个项目进行捐赠,在当地领队会召开当天,由团队代表现场确认所在团队选择的捐赠项目。

  

( 姚基金和渐冻人公益组织代表为组委会颁发感谢证书)

  赛事规划

  2017年,作为中国田径协会授权赛事,“要跑·24小时”将从5月至12月,历时七个月辐射全国十个城市,分别为:西安、长沙、北京、合肥、上海、温州、成都、南京、广州、福州,预计超过2000支次跑团参加。自3月27日起,将在“要跑700公众服务平台”、“要跑一起跑”官方网站陆续开放赛事报名,让全国更多城市的跑步爱好者可以参与其中,体验到“要跑·24小时”赛事独特的魅力,及赛事所蕴含的体育精神。

  

( “2017要跑·24小时”赛事排期)

  许秀涛个人挑战

  许秀涛,号称中国阿甘,曾经以刷遍北京五环、轰动跑圈的国际极限马拉松冠军,在要跑·24小时的十站比赛中,发起“一个人的十城X 24小时极限跑步挑战活动”,将累计跑完2022公里,献礼北京冬奥会,并通过赛事进行公益募捐,所得捐款将全部捐赠姚基金,为贫困地区的希望小学捐赠田径场。

  

( 中国阿甘-许秀涛在启动发布会现场发言)

  人生不过30000多个24小时,但其中至少有那么几个应该是满满的欢乐与荣光。

  报名链接: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马拉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59382.shtml report 3290 一生不过3万多个24小时其中一个可以这样度过有这样一个跑步比赛,让大咖尽情的挑战,创造辉煌;让运动菜鸟竭尽所能,共享荣光;让一个人的跑步不再孤单,让一群跑友成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