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宝璟Vs魏圣美,重心转移各不同,谁更适合你?

高尔夫教学 阅读(0) 评论()

  平时打球,我们会经常听到“重心转移”这个词。但你知道吗,重心转移的形式并不是只有一种。今天,高提士高尔夫技术导师刘朋将通过两大顶级女星——高宝璟和魏圣美的挥杆分析,来为大家分析两种重心转移的异同:

  高宝璟在上杆的时候,身体会明显地向右方移动,而且充分地转动,膝盖会内收。由此可见,高宝璟的重心转移主要是通过“位移+转动”来实现。

  而魏圣美则是通过上身和下身“对拧”完成重心转移,这种转移的方向是前后,区别于高宝璟的左右移动。

  

  两位球员虽然重心转移方式不一样,但最终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她们击球瞬间的身体角度都相似,都能很好地通过释放把力量传递到击球点上。

  两位球员的重心转移方式没有对错,只是实现的方式截然不同,但殊途同归,都能实现很好的击球效果。大家可以参考她们的动作,两种方式都试一试,对比效果,以及看哪一种更易做到。

- END -

© 版权归高提士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炳哥 | 视频:贤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教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62805.shtml report 1981 平时打球,我们会经常听到“重心转移”这个词。但你知道吗,重心转移的形式并不是只有一种。今天,高提士高尔夫技术导师刘朋将通过两大顶级女星——高宝璟和魏圣美的挥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