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NBA:威少致谢全世界球迷 麦基吉昂发生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

  威少致谢全世界球迷

  在今天雷霆战胜雄鹿的比赛中,威少全场得到12分13篮板13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他本赛季第41次三双,追平了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的记录,成为NBA历史上单赛季三双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赛后,雷霆队友和雷霆的球迷高声齐呼MVP让威少倍感激动,“感谢全世界的球迷们的支持,感谢家人们的支持。我很享受自己的篮球之旅,能够在我热爱的比赛中打出高水准,我非常感激。”本赛季至今,威少只要在剩余的比赛中送出16个助攻,就能达成赛季场均三双的豪华数据。

  麦基和吉昂发生冲突

  在今天勇士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勇士中锋贾维尔-麦基和森林狼内线戈尔吉-吉昂发生了冲突。森林狼的一次进攻中,吉昂想晃起麦基上篮,但对麦基的动作非常不满随后推了麦基一下,麦基毫不客气的反推回去。裁判和勇士球员马特-巴恩斯赶紧将二人分开,避免冲突进一步升级。随后,麦基被判了一个一级恶意犯规,两人还因为互相推搡各吃了一个技术犯规。

  状元秀热门观看篮网和76人比赛

  在今天76人主场迎战篮网的比赛中,华盛顿大学的后卫马克尔-富尔茨来到球场观看比赛。富尔茨是2017年状元秀的热门人选,目前是华盛顿大学的一年级生,他场均能够得到23.2分5.9篮板5.7助攻1.6抢断1.2封盖。富尔茨身高1.93米,臂展达到了2.08米,站立摸高能够达到2.58米,是一名身体非常劲爆的双能卫。

  步行者球迷欢迎史蒂芬森归来

  在今天步行者主场迎战猛龙的比赛中,兰斯-史蒂芬森得到了主场球迷的欢呼。此前,步行者以3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将史蒂芬斯重新签回了球队,这个离开步行者后四处流浪的球员终于回家。今天是他第一次回到步行者主场作战,主场球迷也对这位曾经在步行者打出生涯最佳表现,同时又个性独特的球员起身鼓掌,欢迎他回到梦开始的地方。2010-2014赛季,史蒂芬森在步行者期间场均能够得到13.8分7.2篮板4.6助攻。

  基德:威少应该当选MVP

  威少今天不仅带队战胜雄鹿,还砍下个人本赛季第41次三双追平大O的记录。雄鹿主帅杰森-基德赛后采访时直言威少应该当选本赛季的MVP,“如果威少最终没有拿到MVP的话,一定是被骗了。他的表现是历史级别的,只有大O能和他相提并论,而那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基德还表示,他到时候会给威少投票。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威少成名之前,基德也是以三双著称的控卫。

  卡明斯基收到121岁生日蛋糕

  黄蜂球员卡明斯基将自己推特上的生日设置为1896年4月4日,而他今天收到彩虹糖公司送给他的121岁生日蛋糕。卡明斯基还特意在推特上晒出了自己和蛋糕的合影,“当你把推特上的生日设置为1896年4月4日的时候,彩虹糖@skittles可是认真的...谢谢你们送的121岁生日蛋糕!”卡明斯基还写到,图片中的他和一个由很多彩虹糖拼成的121岁蛋糕合影留念,他手中还拿着餐具,准备好好享用这个意料之外的生日蛋糕。

  76人为张伯伦立新雕像

  据《费城问询报》记者消息,76人队将在本周日揭幕张伯伦的新雕像。早前,76人队已经在球队主场馆富国银行中心前为张伯伦立了一座雕像,而这座新的雕像将被放置在训练馆外,激励76人的球员努力训练。作为NBA历史上最具统治力之一的大个子,张伯伦曾为76人效力过6个赛季出战429场,他场均能够得到恐怖的41.5分25.1篮板3助攻。

  加内特陪皮尔斯训练

  近日,快船训练馆中出现了曾经熟悉的一幕,加内特在陪皮尔斯训练。一段视频显示,加内特一直在帮助皮尔斯训练挡拆战术,两位老朋友还是像之前那样默契。两人曾在一起征战过7年NBA,并在2008年时率队拿到总冠军。上赛季结束后,加内特选择退役并成为快船顾问,本赛季经常出现在快船的训练馆中,还曾特训过格里芬。而在本赛季结束之后,39岁的皮尔斯也将选择退役,当年曾叱咤联盟的绿军三巨头都将正式离开NBA。

  魔术师:威少哈登只有一人得MVP是很大遗憾

  如果不出意外,今年的MVP将在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之间产生。哈登今年率队取得突破性进展,自己也打出为了非常华丽的数据;威少则很有可能砍下场均30+三双的历史级数据,单核带领雷霆打进季后赛。两人的表现都如出色,让本赛季MVP的竞争空前激烈。而魔术师约翰逊表示,两人都应该得到今年的MVP奖杯,“两人本赛季都打出了史诗级别的表现,都应该获得MVP奖杯。但实际情况是只有一个人能够拿到,这简直太遗憾了。”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能够得到29.2分8.1篮板11.2助攻,威少场均砍下31.9分10.6篮板10.4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73500.shtml report 2279 北京时间2017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威少致谢全世界球迷在今天雷霆战胜雄鹿的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