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段钢担任中网公司副董事长兼CEO 连续三年盈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在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筹备工作全面启动的同时,中网公司正式宣布段钢出任中网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段钢担任中网公司副董事长兼CEO,将强化中网产业链延伸

  段钢于1988年加入北京青年报社。曾在北京青年报社多个编辑部门任职,涉及时政、社会、文化、体育、财经等新闻领域,积累了广泛的业缘人脉。2003年,段钢转型做媒体经营管理业务。在担任北京青年报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的8年间,开创了北青集团供应链管理市场化的新模式。2011年,段钢出任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HK.01000)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负责北青集团投融资业务,积累了丰富的资本运作经验。

  中网公司连续三年实现当期运营盈利的出色业绩,接下来中网股东北青集团在中网公司主营业务——中国网球公开赛业已确立了亚太最具领导力赛事地位的基础上,将全力强化网球全产业链业务并进而与资本市场对接的战略布局。

  目前段钢已到职,并全面负责中网公司的经营管理。打造中网产业链相关延展业务及投融资事项,将是段钢未来工作关注的重点。中网公司原有高层管理人员任职目前未做调整。

  中网2015、2016连续两年名列WTA赛事电视转播全球收视率第一。2014至2016年,中网公司已经连续三年实现盈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75603.shtml report 899 近日,在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筹备工作全面启动的同时,中网公司正式宣布段钢出任中网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段钢担任中网公司副董事长兼CEO,将强化中网产业链延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